Pathetic Secret Admirer

我很笨,我哪里做的不好时候你要及时告诉我 不能偷偷在心里扣我的分。从来没有想过跟你分开,一直想的都是以后就是你了,没有别的心思,也不想过花花绿绿的日子,反正就是认定你走一辈子。

《花期》

     ·无奖竞猜:猜猜小姐是谁,先生是谁哦。

  

    ·双女

  

    ·@泠/淩(我不是零!不是! 

@瓷家大孝子孝孝 @音栖 和我之间的两位。猜猜吧。

  

  

  

       那年夏天,花开半夏。

  

        翻跟头的小姐遇见了先生。

  

        这便是一切的开始。

  

     “你就是我新的先生”小姐趴在墙头,往下仰望道。

  

          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漫长。紫檀的香味,弥漫在夏日,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充盈着那抹深不可测的孤清而飘逸的影子。

  

          “小姐,请你下来”先生抬头直勾勾盯着活泼灵动的少女。

  

       在这个花期,女孩是自由的。

  

       “也不怎么样吗?就是脸蛋长的不错”小姐动手动脚的手摸上了先生的脸庞。

  

           “来,小妞,给小爷我笑一个”

  

           “胡闹”

  

            “先生长的如此相貌,莫不是来勾引我?”

  

        “早闻小姐有磨镜之好,没想到是真的”

  

        “听闻还来这里,怎么对小爷我有意思”

  

            “……”

  

          “小姐不必多言,我以后是你 的先生。”

  

          “教你女德,与女工等”

  

           “好好好,先生”

  

            岁月静好,念起便是旧暖,当年的小不点,似乎早已褪出了当年的活泼与开朗。

  

           “来,小妞,给爷笑一个”小姐像当年一样,勾起了先生经历岁月不见苍老的脸蛋。

  

           仍是那句话,经历岁月神偷。

  

           “胡闹”同样的动作

  

             “我可没有胡闹,姐姐考虑结婚吗?”

  

          时间匆匆,比梦来的更短暂,比花枯萎的更快。花期一年,生命却只有一世。

  

          这次的回话不一样了。先生抬起头看看比自己高挑玉立的少女。

  

          迎着夕阳,迎着秋风,在古街上,在桃花树下,先生转身笑着张开嘴。

    

               ……

  

         朝阳和夕阳只是一个字那么长得时间而已。

评论(1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