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etic Secret Admirer

我很笨,我哪里做的不好时候你要及时告诉我 不能偷偷在心里扣我的分。从来没有想过跟你分开,一直想的都是以后就是你了,没有别的心思,也不想过花花绿绿的日子,反正就是认定你走一辈子。

  我是受害者,我是被绿,被欺负的人。

  @瓷家大孝子孝孝 @泠/淩(我不是零!不是! 

  姐姐他们欺负我,还统一战线搞臣妾。让皇上生气。

  妹妹说的不对吗?妹妹不知道怎么惹了姐姐们生气,导致姐姐们嫌我碍眼。如果嫌弃妹妹,妹妹立马走。

  请大家不要相信姐姐他们的胡言乱语。

  都是我的错,惹了姐姐们生气。

  他们还说我是海王,不可能。臣妾只忠于@呆呆 皇上。

  姐姐他们凭空污蔑臣妾。

  臣妾也不敢说什么。

  其外我是@呆呆 的正宫。

  只要正宫不死,尔等都是妾。

评论(29)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