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etic Secret Admirer

我很笨,我哪里做的不好时候你要及时告诉我 不能偷偷在心里扣我的分。从来没有想过跟你分开,一直想的都是以后就是你了,没有别的心思,也不想过花花绿绿的日子,反正就是认定你走一辈子。

《未知者》 引章 The beginning of it all

 ·本文出现美瓷,南瓷,苏瓷。(微)

·全文3000+

·战争向的吧?

·人物ooc,是肯定的。

·感谢阅读,宝~

0.

  

  

  

    白藏季夜,天空阴霾密布,苍茫大地上血流成河,尸横遍野,触目皆是残肢破臂,还有那翻滚角落的颗颗不屈的头颅,战死的“武器”睁着不甘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天空的一角,空中的飞鸟俯冲而下,落在血污斑驳的尸骸之上,空中飘荡着浓重的血腥气,长矛和利剑都折损残破,半掩在泥土和尸骨之间,在昏暗的天光下闪烁着微弱的光泽。

  

       这是堡垒唯一能看到广阔天空的地方,当然这也是结束一切的战场

  

        天空之下站着一位少年,他的容颜憔悴,仿佛褪色的残红片片,一瓣瓣零落满地,在起风的时节里,随风飘零消散。落雨的眉间,正氤氲着愁云薄念。

  

        他望着这片尸骨,这里有谁?他的启明星辰,他的月夜,他的挚友……以及他刚刚亲手解决的示爱者。

  

        “honey~”尸海中传来一阵微弱的呼喊声。

  

          “呦,你欠揍啊,还这么喊我,忘了我刚才杀了你?”瓷有些想笑又想哭。无奈—这大概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对话了,却还是跟初见一样。

  

            “哎”金发少年慢慢的站了起来,抹了抹嘴边的血液,他的声音有些低沉暗哑,似含着不寻常泣音颤栗,低垂着头,任由额前金发,随风凌乱。令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瓷,我不明白啊”

  

              “?”

  

             “瓷还记得你和我第一次见面吗?”

  

              “……”

  

             “不记得,就算了,我现在向你告白还有用吗?”

  

               “没用了,你杀了南哥,我和你没有结果。”

  

               美听到这句话眼眍含有眼泪像是随时都可以低落头慢慢的低了下来并不在看瓷,他怕看他说不出话。

  

            “不愧是瓷啊,我该怎么说你明事理,识大体?”

  

                美缓慢的闭上了双眼,依靠着石头坐下,算了,算了。还是老老实实去下面跟老列巴和猛虎斗智斗勇吧。

  

               战斗了这么久,好累啊。任务完成了,终于要睡上好觉了。

  

              “honey,等我醒来,你必须答应我的告白呦~”

  

               “才不要……”瓷憋了憋嘴,忍不住笑到。

  

             “唉,你明明都知道自己醒不过来了……”

  

     

              我见到南哥最后一面,他也是这样跟我说的。

  

            “小同志,别摆着个脸跟……,他一样,别伤心啊,我醒过来的时候,你记住要答应我的告白呦~”

  

         

              瓷回忆着他和南的最后一面 。

  

              破碎的衣服,断掉的手臂,武器被折断。血液殷红,璀璨的玫瑰,凄静的绽放着,缓缓地渲染出一片瑰丽的月,美站在南的一旁,拿出鎏月(枪)准备彻底了解他。

  

              

                ……

  

              那天,他不知道美为什么这么晚回来,不知道南为什么没有回来,为什么美拒绝帮助自己寻找南。

  

            因为他杀了他,当瓷找到南时,残破德废墟之下,只有奄奄一息的废人罢了。他对着他像往常一样,脸上绽开了笑容,虽然露出一丝苦涩。

  

              他静静的靠着冰冷的墙壁,慢慢的靠近浑身颤抖的瓷,告诉他爱他,如果下辈子,先遇见他,会不会答应他的告白。

  

       

           

             他那个样子,让瓷想到了和他初见的样子。

            

             他出入大赛,像懵懂的兔子,太弱小了,他被苏捡了回来。

      

                 ……

  

              南斯拉夫似是觉得眼前这小家伙实在好笑,眉眼一弯,背着小家伙,偷偷对旁边的苏说着口型:“太傻了~”

  

              东方人的记忆可没喜欢西方人记忆差。

  

          

            他默了默,抬眸望向美的尸骨,尸骨未寒,雨水打着旋将两人隔开,“为什么啊,为什么只剩下我了……”

  

            余下的字他却说不出了,悉数哽在了喉头,生生憋红了眼眶,有温热自眼角划出来不及抹便兀自划进嘴角,咸涩的滋味在嘴中传开,到底是抵不过这钻心的痛,竟连他转身离开都难说出一句挽留的话,秋风又起了,带着枯叶似挽留,又似送别……

  

               骗子……都再也醒不过来了。

  

             瓷想起自己的队友—老师。

        

  

            用武器挡住了敌人,让南斯拉夫带着自己走。

  

          瓷不能回去找他

  

          瓷在梦中一次次清楚的看到他被片片尸骨中围绕。

  

           瓷望着面前的奄奄一息的人,只是微微一笑,他看着苏,那双盛满灿烂星光的眼眸,中仿佛能将眼前人永远记住。 

                                                                                                                                             世事难料,那温柔的,对他好的老师还是离他而去,他终是保不住一个对他好的人

  

              瓷这次目送着最后的队友离去。

  

              夜,独享那份安然,窗外的明月依然高高挂在空中,繁星点点,在月光的衬托下,夜是那样的寂静,静静地等待着黎明的到来。

  

          他在也没有黎明了。他曾经的队友,反目成仇,恶语相向,如今只剩了自己。

  

             “小同志”

  

            “达瓦里氏”

  

              “honey”

  

               “瓷!”

  

             “瓷先生”

  

              “先生”

  

          那些过往涌上心头,积蓄在眼眶,明明是温暖的微风,拂过脸颊却格外疼痛。

  

             “ 瓷,你大胆地往前走 ,放心,有我在,不要回头”

  

               “瓷,哥带你回家”

  

                “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换你以后的幸福”

  

                  “瓷,英又说我了,德也不帮我,还是你好,呜呜呜。”

  

           

                     “抱歉,抱歉,对不起”

  

                     “这……这可不是绅士所做的事情啊”

 

            瓷呢喃着。他红了眼眶,眼泪顺着脸颊流到手心,低头哽咽道“回不去了你们把一切都交给我了,那我呢?就只剩我了。”,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嗓子已经沙哑的快要说不出来了。

  

               瓷望向残骨,默默的召唤了自己的武器。

  

             残缺的灵魂  破旧的世界 和不堪的我

  

              我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南哥……对不起大家……

  

              我为什么不能跟着他们去了呢?

  

              明明说好的一起出去呢?

  

              七人变五人,变三人,最后变一人……

  

               先是老师,英吉利,再是德意志,法兰西,最后是南哥和美……

  

                一群骗子,骗子……

             

          实验室内“警报,警报,UR—007意志崩溃,意志崩溃”

  

           坐在实验室侧位上的人连忙打字,控制一切,嘴里还念叨着“该死的,我就说了,应该在投放他们之前,安装芯片,光注射药剂,根本没用!” 

  

          “我的错,我的错,赶紧启用激光扫射他!”

  

           “不行,毕竟也是最看重队伍里的一员,这可是几年来难得的武器,快,联系二当家,让二当家来一趟。”指挥官慎重考虑道。

  

                ……

  

      止不住的血液奔涌出来

  

             视线模糊

  

              意识障碍

  

               精神麻痹

  

            昏厥

              

            乱糟糟的实验室内

“滋滋滋”机器快速运动。许快,屏幕赫然出现了一份报告。

  

       姓名 : 瓷

       编号:  UR—007

       职位:人形兵武器

       简介: ?

       执念: 队友

  

            “将他现在的力量和其队友的力量以及部分意识保存下来,至于接下来怎么办……”

  

  

  

  

  

  

  

  

——This chapter is over, to be continued.

       本章到此结束,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